當暴力在家庭中無情上演,當淚水沖垮了避風港……

依然有股強韌的能量-復原力與愛~~

如果你也關心每一個遭逢家庭暴力的家庭

馬上加入串聯行列....

走進復原力小屋 

 

 

『對於曾經傷害我的人,不會再有恨意,因為那些通通都是過去式。現在的日子,我願意相信這個世上有真心付出而不吝嗇的人,心存感激,去愛別人,也愛自己,不要再有遺憾。』

『媽~這不是你的錯~在過去的風暴中,是你做我的翅膀,保護我、照顧我、讓我平安的長大。現在我走了,請你不要哭,因為我會變成天使,永遠守護你、永遠不放手~

 

 

台灣家庭暴力案件逐年攀升,

截至20089月份通報案件量已較去年(2007)同時期增加6,000多件,更與前年(2006)全年度通報量的總和不相上下;

其中,親密關係暴力與兒童虐待即佔了八成之多。

 

從事家庭暴力保護性服務的我們,陪伴許多暴力家庭走過傷痛,

秉持復原力的信念、堅信惟愛完成一切,

看見許多遭遇親密風暴的家庭篇篇動人的生命樂章。

 

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關心這個議題,
心疼每位受暴媽媽和目睹的心傷兒
~

從現在開始,走進復原力小屋,加入串聯行列,遇見愛~~

 

活動日期:

2008/11/29 2008/12/31

 

活動方式:

即日起,在活動期間內,轉貼下方標示中的「復原力小屋」於自己的部落格中,再於迴響中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與mail

活動結束後,就有機會獲得「惟愛手環」及「2009 日誌手札」一本。

banner_160_971128.gif

得獎名額與獎品:

1.      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1名,可獲得「2009日誌手札」一本。

2.      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10名,可獲得「惟愛手環」一個。

3.      為推廣在地服務,主辦單位將從聯絡地址為嘉義市之串聯者中隨機抽取4名,可獲得「2009日誌手札」一本。

 

 

惟愛手環 

 

 

2009日誌手札 

 

 

得獎名單公佈:

得獎資料將於98/01/12公佈於部落格中,如01/31前仍無法取得聯繫,將視同放棄。

 

★非pixnet痞客邦會員

11/29~12/31活動期間,在自己部落格中串聯活動貼紙,並且回應本文,留下你的姓名,個人部落格連結及聯絡方式(email、手機、姓名、地址),方便中獎聯絡。

 

注意事項

1.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所有資料皆會保密,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。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。
2.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、補寄。
3.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 4.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
5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 6.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7.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。
8.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9.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。


如何使用串連貼紙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ch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