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關心家庭暴力議題
歡迎加入服務關懷的行列,
一起守護多在角落哭泣的他們~

善牧基金會自民國76年來台,服務宗旨以婦幼服務為立基,以家庭服務理念為中心,增進青少年身心健康與福利,減少少女、兒童及婦女受虐待、惡意遺棄、押賣或毆打等機會,並給予安置保護、輔導教育,以期待重返社會為目的。
嘉義中心的服務據點從93年開始於嘉義地區服務,提供婦幼關懷的工作,至今邁入第4年,目前志工人數已有10位夥伴,提供的服務項目有行政服務、個案關懷服務、親子問題諮詢等,每位志工會依自己準備的狀況陪伴關懷個案,因本中心的業務需求,另增聘值班嘉義市地方法院家暴事件服務處櫃檯,即日起至215徵募志願服務的志工,將會安排業務相關訓練,歡迎加入服務關懷的行列。善牧基金會嘉義中心電話:(0522582032251702洽社工員趙小姐,地址:嘉義市興業東路3025樓之4(兒童館對面,宏都世紀花園廣場大樓)

志工報名表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ch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